超滿足的平民美味!



知道我這趟出門要去紐約,幾位曾去過的朋友紛紛提供私房的"美味地圖",這家Ess-a-Bagel就是其中之一。位於Gramercy區的總店開張於1976年(只比我小一歲^_^|||),是奧地利人經營的,由於堅持手工與古法,貝果嚼勁十足,相當過癮。大家可能覺得三十年有什麼值得說嘴,台灣到處不都有開業三十年、五十年的店?不過紐約的地價宇宙貴,生意沒有頂尖好,做個三五年就拉下鐵門、銷聲匿跡的店家可數不完。



小小的店面沒有特別的裝潢,客座數也並不多,好在貝果這種小食適合外帶,特別是天氣好的時候,再買點飲料,帶去公園野餐就對了。等待的過程不時有附近的居民進門和店員買一整包不抹餡的貝果就走人,有在地人的保證,我對它就更加期待了。
p.s.1  被排隊人潮擋住的玻璃櫃裡有各色抹醬,甜鹹皆有,任君選擇。
p.s.2  站在一堆ㄚ嘟仔的隊伍裡,背著背包的煮婦背影看起來真嬌小啊,哇哈哈~



貝果的外皮酥酥硬硬的,可是不扎嘴,麵體扎實有勁,果真是上品!夾層塗抹的鮭魚醬也是份量十足,咬下的每一口都是香濃的美味,老少無欺。
最厲害的是就這麼一個再簡單不過的貝果,魚桑和我一人一半(店家會自動對切),竟然也就飽了!(這樣想來,挺適合有預算的背包客呢~)



貝果是紐約的代表食物之一,不特別講究的話,無論是簡餐店或街頭小餐車,隨時都能買一份來墊肚子,可是請務必將Ess-a-Bagel放在必訪名單上。



總店:
359 1st Avenue(近21街)
New York, NY 10010
212-260-2252 

分店:
831 3rd Avenue(近51街)
New York, NY 10022
212-980-1010

官網:http://www.ess-a-bagel.com
yelp上的評論:http://www.yelp.com/biz/ess-a-bagel-new-yor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