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C~



前兩天網友A Ling說想烤可麗露給我吃,唉唷唷,可麗露吶,那當然是"ㄨ一"(法文:oui, 即英文的yes)~


A Ling在臉書上說昨晚半夜烤蛋糕,我想我要是鄰居應該會很生氣吧,聞得到、吃不到,肯定失眠,這烤蛋糕的人實在太沒公德心啦。


今天下午A Ling的好老公開車載著她和寶貝女兒到我家,這杯子蛋糕還是早上做好的,A Ling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啦!



有這麼讚的烘焙點心,回家後趕緊拿出唐風茶坊楊先生最近寄來的手工紅茶泡上。這紅茶不但順口,而且有蜜的香味,令我想起在花蓮瑞穗買的蜜香紅茶。



A Ling說杯子蛋糕隔天吃味道更熟成,所以今天先吃可麗露囉。



沒想到拍完可麗露,竟然發現杯子蛋糕已經被咬了一大口,難道我家有老鼠>_<||



既然如此,那就......不要等了,開動開動!這法式點心可麗露外酥內軟,烤得好!香蕉核桃杯子蛋糕就更不用說了,完全是魚桑的菜,難怪他等不及要偷吃。最棒的是這兩樣小點心都減了糖,對我們來說是正正好的甜度呢。



貼心的A Ling看我上次辦抓抓樂(按此看文),把訂購的醃肉粉全送光,還連自己預留的份也大放送,不但特地送我幾包,還給了我一包梅子粉呢(好棒,又可以醃東西了)。

收到這麼心意十足的禮物,真是美好的一天。謝謝A Ling、謝謝楊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