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外包裝說明--把麵條煮熟,拌入現成醬料就大功告成。



魚小妹從關西帶回來的土產裡有一盒
S & B出產的義大利麵醬包,其中一款就是明太子。打著嚐鮮的名義,昨天就名正言順的發懶,弄個炒牛肉和這懶人麵就打發了一餐。有興趣試試的人,可以在幾個日系百貨公司附設的超市找找,說不定您也會者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唷。


不過就像所有家庭煮婦,煮個泡麵也要東加西加的,我也仔細地翻了翻冰箱,翻出還剩下一點的洋蔥、玉米筍和鴻喜菇,給這懶人麵加點料。


義大利麵條離煮好的時間還剩兩分鐘左右,中小火熱炒鍋裡的橄欖油1大匙。
放洋蔥丁爆香至呈現半透明狀(放點蒜末也很好,不過我昨晚真的有點懶),再放玉米筍和鴻喜菇炒香。
煮好的麵條放進炒鍋,不必刻意瀝乾水分,帶點煮麵水來炒有助於調味的均勻與口感。
放入醬包,改中大火炒勻。
起鍋後記得放點海苔絲(這醬包裡已經很細心的附上),就趁熱享用吧。


舊作裡另外有一篇
和風懶人麵,綠茶麵條吃來清爽,一起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