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小學的時候就知道:我沒繪畫天份啦~>_<~


大學同學C的彩繪教室開張在即,一群同學應邀在周六下午上體驗課。大家冒雨先後到女王的教室,兩點一到,同學C搖身一變為T老師(她娘家本姓T),拿起皮鞭,不不,是描圖紙與畫筆,開始示範。


看T老師一派優雅地下筆、收筆,好像不難嘛,大夥兒躍躍欲試地開始在練習板上畫起來。在T老師很有耐心地個別指導與鼓勵下,我們開始畫實品。不過大家已經粉多年沒拿畫筆了,驚呼聲此起彼落。
(下圖:還好老師有先見之明,前一晚忙到凌晨三點,幫大家把松木色的大手鏡木器上了底色與描圖,
節省不少時間,不然真的要在老師家打地鋪過夜了。)



雖然是作畫,可是大家還是像麻雀般的妳一句、我一句(果然和唸書的時候一個樣)。而老師在空檔還幫大家現煮咖啡、準備小點心,太周到了。
(下圖:雖然有練習,但等真正下筆在木器上,就知道老師的功力和我們可是一天一地。
吃過師丈替大家外帶的"打了沒"比薩,此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_@)



T老師看大家目光呆滯,便開始變裝她的貓兒子Tigger(發音:提格兒),走秀給大家提神。
(下圖:望向遠方的憂鬱王子--Tigger,大概不懂為何眾姨們會對牠穿衣服有這樣大的興趣。)



(下圖左:女王媽咪,如果我裝醜變成大耳外星貓,是不是就可以不要走秀?)
(下圖右:啥?想太多!所以非走不可,是嗎?好啦,各位精神萎靡的姨們看清楚了!我不走第二回的。)
 


(下圖:女王媽咪,等您的女王教室開張後,我是不是三天兩頭就得變裝給妳的學生看?
這樣我和滿街的招財笨貓有啥兩樣?生悶氣ing...)



時間來到九點,小心不抖手地、細細畫上簽名(感謝T老師沒有弄上我的全名,少三個字母差很多)。



再重覆上了七層保護漆後,花了六七個小時的第一個彩繪作品就完成啦!
(為什麼我都三十歲了,還要承受不會畫畫的打擊呢?)



同學A的作品(大編導昨天剛從尼泊爾拍片三週返國;請大家期待她的新作吧)。



同學E的作品。



同學G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