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寢的,好久不見!



灑綠是口袋名單很久一段時間了,藉著和老同事的聚會一訪。因為這家賣的茶和先前去過的杜樂麗法國茶館是同牌子的(Mariage frères),剛好可以比較一下兩家茶館的泡茶功夫。光喝茶不會飽,晚餐時間的聚會當然免不了要吃點好吃的。(這餐刀自己會立正,很可愛。)



不過這濕紙巾有點煞風景@@||



上菜了!這是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腿套餐,290元。除了表面有點烤過頭,味道很不錯喔(香草的味道恰到好處)。



泰式豬肋排全餐,370元(全餐比套餐多一份沙拉,所以價錢比較貴)。份量十足,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法式紅酒嫩燉牛肉套餐,290元。我點的,紅酒的味道很濃,整體來說,我覺得......維多利亞版的比較好吃耶~



因為要控制體重,所以請服務生只給我一團飯就可以,配菜的部分和其他套餐的都是一樣。



正餐之後,令人期待的餐後茶與甜點就上場了~ 哇!每一壺茶都穿了外套保暖呢~ (另一名稱喚"茶帽子"。)



每壺茶都掛有小茶牌,名茶有主喔~ 我點的是法式伯爵



和強調佛手柑的
英式伯爵不同,MF的伯爵加了藍色矢車菊,茶湯入口較輕快。但老實說,灑綠泡茶的工夫不如杜樂麗



孕媽咪怕影響睡眠,點了水果茶,服務生很貼心地去掉茶葉的部份,讓這壺水果茶完全沒有咖啡因。



每份套餐都附有慕絲,除了原味,每天還提供另一種口味,昨晚的是草莓,酸酸甜甜地很好吃呢。



如果不喜歡慕絲,加價45元便可挑選蛋糕,這提拉米蘇還OK~



覆盆子起士就很優,超香濃、超實在!



差點忘了說,套餐內容包括一份濃湯(夏天則換成沙拉)、主菜、甜點(慕絲)和單價160的壺茶 ~ 
以店家所在區位和提供的餐食、茶點與環境而言,價位算是很有誠意的,相當適合三五好友天南地北的亂聊聚會。


02-2325-6878
台北市仁愛路4段266巷8弄2號(國泰醫院旁)
另收10%服務費,可預約、可刷卡。
營業時間:11:00 ~ 22:00(晚上供餐到八點)
官網:
www.salut.com.tw/


~~~~~~ 以下是白髮宮女話當年的時間,各位少年仔請自行略過 ~~~~~~





飛五年,很久;不飛,卻已經更久。昨晚看到Diana帶來的同期大班表,頓時有往日總總彷彿昨天的錯覺。


當年在長榮國小受訓的三個月,是住在公司裡的訓練大樓宿舍。在1997年夏天之前我們誰也不認識誰,但就在拿著契約到公司賣身的那天,決定了我們不僅要當同期(就是當兵說的同梯),而且還同寢,所以我一直相信這是很深的緣分。


到底有幾年我們沒全員到齊?四個小時的晚餐聚會是不是太短啦?妳一言、我一語,聊起天來完全沒有接不上的問題啊,是因為曾經一起同甘共苦、一起成長,度過人生關鍵期的關係嗎?沒有職場上常見的互戳互踩、明爭暗鬥,反而因為有相同的困擾(被學姊電、遠距離戀情等等),在公司宿舍或異鄉旅館裡互吐苦水、互相安慰而累積出姊妹般的情感。即使好久不見,這情誼怎麼絲毫沒有降溫的跡象呢?


Schumman要當媽咪了,Diana也懷了第二胎,Jean有老公疼、有貓小孩ㄙㄞㄋㄞ,Cathy的好事看來是近了......。看大家都這麼幸福,真是替大家高興。是不是等Diana坐月子的時候,我們約好一起去看她和北鼻呢?


Schumman
也貼了食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