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超夯的北方小館。



為了初秋的花東行,魚桑和我先來探探路,看看這家紅翻了的北方館子值不值得下一趟帶長輩來嚐嚐。


儘管不是以裝潢取勝的餐廳,但店面算寬敞的了。哇!我的小相機一次還拍不完牆上的菜單呢~



雖然菜單目不暇給,但初次造訪,一定要點一碗招牌大魯麵片才行。



厚厚的麵片很有口感,不過魚桑形容這湯頭倒像是湯版的木須炒麵,而非印象中的大滷麵湯。(下次改點三鮮麵片好了~)



進北方館子怎能不點盤水餃呢?(雖然菜單上寫每粒4元,但一次最少要點10個喔!)
哎,這水餃真是可惜了,高麗菜豬肉餡子調得不錯,可是煮過頭了啦!10顆裡有3顆是破的(這可是犯了魚桑的大忌,我有時會因此挨轟挨唸呢)!個人推想,因為生意好,店家一次下了許多水餃預備著,等客人點了就可以減少烹煮的時間。總之,這水泡泡的水餃不能點~



至於蔥爆牛肉就不錯,料多味美,價格公道。
結論就是這家店一定要呼朋引伴、多一點人來吃才過癮。盯著菜牌子,心裡盤算著下個月去要點哪些菜了^_^~



花蓮市中美路39號(與府前路交叉,對面是兼賣咖啡與工藝品的檜木博物館。)
038-326-959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00 ~ 20:30
(因為店紅食客多,建議當第一輪的客人 --> 早點進去用餐才不會等到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