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二樓。



吃了幾次四川飯館,從來都是門庭若市,這是第一次進門還能看到幾張空桌子的!不知道是不是附近的小吃館多了,還是搬到二樓真的會少掉許多客人?菜單送出去後沒多久,就陸續上菜了。(因為客人少而上菜的速度變快算不算好事?)首先來的是第一次點的魚香烘蛋(見上圖,NTD$130),辣味中帶點酸,超級下飯,難怪常來吃飯的政大學生們這麼喜歡點烘蛋。不過我個人覺得蕃茄醬太多很容易膩。


鳳梨蝦球是同席的外婆喜歡的,NTD$280。這道是大家都很喜歡的蝦料理。



蔥爆羊肉是婆婆喜歡的,NTD$130。調味很好,但羊肉的部位不是很好,筋還滿多的。
(想到一大盤才賣一百三就不好意思太龜毛。)



家常豆腐,NTD$90。店裡的豆腐類都做得不錯,可以放心地點。



每人另加10元白飯錢,所以五個人一共吃了680大洋,真的是便宜實惠啊。到四川飯館用餐至少有五次了吧,這飯館裡的食材與料理手法完全和"精緻"、"講究"無關,但給料大方與重口味的原則倒是一直秉持著,總之四川飯館是屬於"吃粗飽"這一類的,如果有機會到政大、貓空或指南宮一遊,不妨上門去吃個豪爽。


店家資訊請參考之前曾post的四川飯館,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