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就好像.......脆版的炒瓠仔!



之前貼了一篇涼拌佛手瓜(按此看連結),幾位網友留言分享炒佛手瓜的美味,趁著家裡還剩幾顆佛手瓜,趕快拿來炒炒看。雖然乍看很像炒瓠仔,但脆脆口感真妙,而蝦米的海味又提了點鮮度,一口接一口,真是不錯吃啊。


材料:
佛手瓜450g(削了皮約350g)、蔥2支約30g、蝦米10g。



調味:
鹽巴1/4~1/3小匙、白胡椒粉少許。


做法:
1. 蝦米洗淨,切碎;蔥洗淨去頭切段;佛手瓜削皮後刨成絲。
2. 炒鍋裡放1大匙油,小火爆香蔥白,再下蝦米爆香,香味飄出後改中大火,下佛手瓜與蔥綠拌炒至佛手瓜軟化,放適量水燒軟。
3. 下調味,拌炒均勻即可盛盤。



吃著脆口的炒佛手瓜,心裡想的是對大家的感謝!謝謝大家對小廚房的支持與愛護,因為有大家熱情分享或每天默默地來"走踏",我才能在廚藝方面略有精進,並且有動力一直拍下去、寫下去。那麼......我們約好要繼續一起練功喔,厚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