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做送好禮!

蜂蜜烤南瓜-01.JPG  

Vivi的新書《食在有夠快,美味Possible!》在大家引頸期盼下熱烈上市囉!為了鼓勵大家動手試做書中收錄的料理,出版社推出試做活動,贈品是「Ucom 天然竹拌杓」,咦,聽起來很耳熟嗎?哈哈,沒錯,它就是煮婦新書《醬就對了》八月六日上市時,在金石堂網路書店下單可獲得的獨家贈品,當時一百五十支,十二天就送光光了!可見大家都很喜歡這個贈品啊!煮婦雖然是作者,但是除了拍攝食譜時有用到Ucom 天然竹拌杓,拍完也就當場還給贊助商,不能偷A,所以看到網友們拿到Ucom 天然竹拌杓,好羨慕唷~ 所以啦,Vivi這次的試做贈品是「Ucom 天然竹拌杓」,那煮婦我當然要一馬當先衝衝衝囉!

剛好冰箱剩了一小塊南瓜,那就擇日不如撞日,直接來試做《食在有夠快,美味Possible!》收錄的「蜂蜜烤南瓜」吧~

(由於出版社沒有授權,所以詳細比例不方便列出,請見諒)

材料與調味料
南瓜、蜂蜜、核桃仁、奶油、紅甜椒粉、荳蔻粉

做法

1. 南瓜切小塊,放入烤盤,放上奶油與荳蔻粉。

蜂蜜烤南瓜-02.JPG  

2. 烤箱預熱後,送入南瓜先烤15分鐘,取出後放上核桃仁與蜂蜜,再烤5分鐘。

蜂蜜烤南瓜-03.JPG  

3. 撒上紅甜椒粉就完成了!嘿嘿,是不是超簡單!而且南瓜和核桃抹了蜂蜜烤過之後好可口呢,不只是一般菜色,當正餐之間的小點心也很適合,而且南瓜烤過以後,連皮都可以吃光光,真好!

蜂蜜烤南瓜-04.JPG  

請大家試試這道快速美味的烤箱料理,並且多多支持Vivi的新書《食在有夠快,美味Possible!》。

網路購書資訊──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1703
(博客來隨書贈品:「璞摯天然乳木果菁萃鍋靚絜強效皂20克+紫色鋼絨菜瓜布」清潔組)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3642272207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008779&LID=A602R0201T01&actid=bookPub00pub

 

arrow
arrow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