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獲得西班牙來的小禮物?快來參加《熱情的地中海滋味!西班牙美食》的食譜試做吧!

西班牙美食-06.JPG  

 

良音的新書《熱情的地中海滋味!西班牙美食》在台灣濕冷的冬天持續放送熱力,煮婦這幾天又做了一道「平秋思-橄欖鮪魚碎蛋塔」(Pincho de aceituna y atun y huevo duro),做法很簡單卻非常好吃,尤其這次用的是自己打的美乃滋,因此吃起來很清爽,當早餐當午茶點心都很合適,趕快來和大家分享囉~

 

材料與調味未獲出版社授權,故無法提供詳細比例,請見諒。

材料:水煮蛋、鹽漬綠橄欖(去籽)、罐頭鮪魚、法國棍子(切片)、巴西里。

調味:純橄欖油、白葡萄酒醋、鹽。

說明:剛好家裡有西西里島鹽水醃製綠橄欖,這款綠橄欖多汁又不死鹹,空口吃或下酒都非常棒,有興趣的朋友請按此

西班牙美食-07.JPG

法(我擅自簡化食譜敘述)

1. 水煮蛋切碎,綠橄欖切碎,與瀝去油份的鮪魚肉混合;棍子麵包烤熱。
2. 將調味打成美乃滋。
3. 把美乃滋與所有食材拌勻,鋪抹在麵包上,撒上巴西里即可

西班牙美食-08.JPG   

為回饋讀者,台視文化推出「試做送好禮」的活動,詳情如下,歡迎大家一起來報名參加,這次除了試做,也有動動手指按個「讚」就能參加抽獎的好康,別錯過囉~

【活動辦法】
◎辦法1(試做組):試做《熱情的地中海滋味!西班牙美食》任一道菜色,將照片及試做心得貼在個人的部落格上或fb塗鴉牆,並請將該篇貼文的權限設為公開。

◎辦法2(分享組):按【讚】加入「台視文化愛閱團」粉絲團,請在粉絲頁按「讚」吧!以免錯失得獎資格。同步分享「台視文化愛閱團」活動消息,即可參加抽獎!於活動頁面留言回覆:「寒流來襲,就要熱情的地中海滋味!」

※活動期限:即日起~103/01/17,將於103/01/22選出得獎者並公佈。

【獎品介紹】

試做組:2名。獎品為西班牙乾紅椒或西班牙麵條。
分享組:3名,獎品為西班牙紅椒粉或西班牙番紅花粉。

台視文化愛閱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tvcbooks?hc_location=stream

請大家多多支持良音的新書《熱情的地中海滋味!西班牙美食:讓西國廚房裡的前美食記者&台灣巧廚娘,為你端上在地飲食觀察與美味食譜》,網路購書真方便--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1154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1008359&LID=A602R0201T01&actid=bookPub00pub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3642271651

讀冊: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675429

西班牙美食-0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點心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