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週間在台北的小旅行--第五站。



從紅樓看完政大廣告系的畢展後,魚桑和我轉向西門町這一帶頗有名氣的茶餐廳,這家茶餐廳生意紅火,所幸開放訂位,省去現場排隊之苦。這是週間中午剛開門的情形,不到半小時,牆邊幾張小桌子也都滿座。等待上菜的空檔看看牆上貼哪些招牌菜色,哎呀,看得我好饞,得分好幾次來才能吃過一輪呢。對了,電視上還播放著香港的電視節目,港味真濃~



進港式茶餐廳,一定要來杯凍檸茶與鴛鴦奶茶。直接用吸管戳戳黃檸檬片,簡單的紅茶頓時充滿清香,讚!鴛鴦奶茶我小時候就在早餐店喝過,長大後才知道這是港式飲品,融合了茶與咖啡的香味很特別,我個人很喜歡,在家裡偶爾會自己弄。



巴掌大的冰火菠羅油對切上桌,絕對要先吃先贏,菠蘿麵包剛烤好的香酥配上還冰冰的奶油才對!



這裡的咖哩魚蛋不是一般泡在那種看了很沒食慾、土黃色的醬汁裡,咖哩醬調味濃厚,後韻微辣很過癮。



接下來是網友推薦的乾隆秘製花雕雞,裝在砂鍋裡的雞腿看起來很入味,服務人員會幫忙切開,並倒入一小碗素白河粉,快速拌勻後就可以開動啦!據說雞腿以花雕酒和蜂蜜醃漬,加入蒜頭、薑片和醬料燒製,鹹甜交錯,簡單美味。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
12:30~22:00
02-2382-6388,可訂位。
菜單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