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店名、店面不重要,好吃最要緊~ 




去了花蓮幾趟,還是沒能把所有美食蒐齊。因此即使上個月底的「夏末遊花蓮」只有兩天一夜,我還是一路緊握著出發前的美食小抄,催著魚桑嘗鮮去。


王母娘娘廟附近的無店名米粉炒,小,20元;中,30元;大,45元。
雖然魚桑和我一致認為我媽的炒米粉穩居第一名,但這一碟米粉炒算目前吃過外頭最入味的,調味和米粉的口感都很不錯。



豬血湯,小,20元;大,40元。
豬血Q,湯頭清香。湯裡還有少許的腸段,算是bonus吧~



其實我超想點大腸,但魚桑不吃內臟類的東西,我一個人吃沒意思就......算了>_<|| 不行!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大腸啦~ 咦,想想下一趟的成員裡好像還是只有我敢吃大腸,這怎麼辦才好?



王母娘娘廟附近的米粉炒與豬血湯
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31號
營業時間:06:30 ~ 14:30,早賣完早收攤。
週一公休。


另外一個嘗新的好選擇就是「老牌炸蛋蔥油餅」。傍晚的時候來,哇,那麼多人在排隊!魚桑和我互看一眼,決定明天早點來好了。 



隔天特地在營業時間開始沒多久過來,雖然還是要小排一下,但感覺這炸蛋蔥油餅就在眼前啦。 
仔細瞧瞧,沒有店面,就是一台發財車搞定耶,厲害。



內行人都會點半熟的(蛋),不過謹記魚婆婆「蛋要吃全熟」的叮嚀(我從高一聽到現在),點了小辣全熟版的。雖沒有金黃色的蛋汁裹覆,但深炸過的油餅口感和一般油煎的不同,酥香酥香的還不錯呢。如果隊伍沒有太長,我很願意再吃幾回。更詳細的介紹請按



老牌炸蛋蔥油餅
花蓮市復興街102號(衛生所附近)
營業時間:13:40 ~ 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