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15+2,這是天意!



感謝眾多網友支持小廚房Lucky Seven抓抓樂活動,煮婦睡個午覺起來收信,哇,一大串!趕緊整理後結果如下:
共有4位網友不偏不倚地抓到7,777,777,第一封信寄達的時間是17:31;另外有13位網友抓到前一號或後一號。


有沒有那麼巧,剛剛好這次跟A ling訂貨15包,她多送我2包,恰恰好就是17包。


我知道了,這是天意!就這樣吧,寄信來的17位網友通通可以得到A ling牌醃肉粉!(請趕快寄來收件人與地址,別忘了郵遞區號唷。)



當然,手腳最快的第一名的陳小姐cjchen0720另外可獨得Rubbermaid可拆式量匙。



大家留給我的悄悄話我都仔細看了,謝謝妳們願意和我分享這些心情,寫部落格雖然很花時間、花心力,但有了各位的支持,我想我還能繼續再走一段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