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台灣八景。



位於鵝鑾鼻公園、塔高二十公尺左右的鵝鑾鼻燈塔是台灣最南端的燈塔,起造原因是當年英美商船在附近發生沉船意外,要求清廷建塔。大家看圖片中的塔底圍牆上有小小的黑洞,沒錯,那是槍眼,當年為了防範原住民攻擊而設,同時派兵鎮守,甚至在週邊挖了壕溝,是一座武裝的燈塔。



據說夜遊鵝鸞鼻燈塔的感覺很棒,這次時間安排不上,下次去再喬一下時間好了。白天遊客不少,還好整個公園佔地廣,不顯擁擠。婆婆一時興起,打起太極拳來了。



婆婆才學一年,但認真筆記與勤於練習,打起拳來有模有樣,柔中帶勁,流暢得很。



不像有人肢體僵硬還愛學瑪利兄弟。



跳不高就算了,腳至少要像這樣勾起來嘛~



[延伸閱讀]
喜歡燈塔的朋友請轉台觀賞CPC大大鏡頭下如風景明信片般的的燈塔集:
http://blog.xuite.net/karlcpc/bcc/17769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