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 大驚嚇 ---> 大大驚喜。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住了兩晚,第三天一早到濱海步道散步,回頭用過早餐,九點就chech-out,繼續往南的行程。



開著開著,進入一大片草原。哇!不用到內蒙竟也有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景致(沒有羊啦)。 ---> 大驚喜



蒼穹之下,微風徐徐,牛兒靜靜地吃草/喝奶,遠離塵囂、悠閒自在。



離開草原,車子一路向南,遠眺船帆石。



路上車少,受不了前方優美景致,魚桑抓了相機跳下車要給愛車拍照。咦,小小觀景窗裡的車說不出哪裡怪,車牌上的字怎麼模糊不清像打馬賽克?等等(移開相機仔細瞧)!挖哩咧!車牌咧?什麼時候掉的?---> 驚嚇指數破表 怎麼辦?確定附近沒有,趕緊上車回頭沿途找,再查看兩台相機裡的照片做交叉比對,發現婆婆相機裡有一張車牌已經掉了的照片,推算大概是在草原拍完水牛,車子掉頭離開時掉的。當時婆婆沒坐車上,走在車後頭,拍車子慢駛於小徑上的照片,既然有圖為證,那就快馬加鞭吧。



回到草原,果然!車牌還孤零零地躺在草地上。 ---> 大大驚喜(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好險啊!也很幸運地這一路上沒有被警察攔下來,否則就破財了。(據說罰金5,400!!)



兩個小時內來這草原兩次,心情起伏之大,所幸有驚無險,撿回車牌。至於這兩個小時之內我們去了哪哩、幹了什麼,嘿嘿,先賣關子,超爆笑的照片正在整理中,保證大家笑到抱肚、全身暖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