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來之前盡情玩一下~



話說7月27日那天晚上鳳凰颱風登陸,原訂四天三夜的行程只好提早一天結束。颱風來之前當天早上,我們在六十石山格外感受到外圍環流的風力......



以及瞬息萬變的雲層。



本次遊記即將劃上句點,特別感謝婆婆在旅程中幫我們倆拍下許多側寫,留下紀錄與記憶。




本篇重點來了 -- 就是要KUSO~


認識我們夫妻倆的親朋好友,都知道我家老公很愛拿我當照片裡的比例尺,而且考慮到構圖、光圈、快門.......,同一個景點總會拍到有人變面。



因為按快門的總是他,我只有走進畫面裡的份。(心路歷程:小害羞 --> 失去耐心 --> 麻木 --> ??)



老公,當比例尺或當風向雞都OK,但是我的頭髮被風吹得和地上的枯草沒兩樣,你好歹也提醒我一下嘛。



容我鄭重為各位介紹:這是我家雙子座老爺,也就是文章裡常常提到的魚桑~



換人當風向雞~



老公,你真的不需要這麼拼,大家不會對僵硬的飼料雞有過分的期望。



今年盛夏魚家母子媳婦三人同遊花蓮的行腳紀錄總算告一段落(我出運啊)~ 不過,
ㄟ......,那個......又要開始寫上週末去花蓮兩天的吃喝玩樂,老公,這次等我寫完再出發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金針山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