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前兩天滷好的牛腱,我們出發了。



四月中旬,某日 --


魚桑:春天的花蓮行是今年的國民旅遊,算是暖身,接下來應該要上重頭戲了。
(註:我們夫妻倆對國民旅遊的定義就是吃飽+睡飽、不必流汗的純養豬行程。)


維多利亞:(還沒有危機意識) 嗯?


魚桑:我覺得......武陵四秀不錯。


維多利亞:(恍然大悟!這傢伙果然是心癢+腳癢,又想爬大山。) 這樣啊......。


魚桑:(看我沒立刻投反對票,就開始他雙子座的滔滔不絕) 我已經想好了,我們這次從桃山上,比較不傷膝蓋......。


維多利亞:(故作鎮靜) 嗯......。


魚桑:(見我冷處理,開始動之以情) 妳還記得半年前爬雪山時,登頂展望的感動?


維多利亞:(提醒自己不要輕易落入陷阱) 嗯.......。


魚桑:(繼續利誘) 我們這次可以遠望上次住的雪山三六九山屋喔......。


維多利亞:(不鬆口) 這樣啊......。


魚桑:(說之以理) 妳看我們每年都有國民類的旅遊、增廣見聞類的海外旅行和爬一兩次大山,這樣不是很豐富嗎?


維多利亞:(不˙能˙輕˙易˙點˙頭) 是喔......。


魚桑:(沒等到期待中的反應,準備使出賤招絕招) 老婆,我看妳最近屁屁好像大了點......。


維多利亞:(驚!) 最近花太多時間坐在電腦前了。


魚桑:(打蛇隨棍上) 老婆,我跟妳保證,這趟爬下來,妳的屁屁一定會變小的啦。


維多利亞:(不想這傢伙繼續在我的臀圍上做文章) 好啦好啦,麥擱貢啊,我去就是!


~~~~~~~~~~~~~~~~~~~~~~~~~~~~~~~~~~~~~~~~~~~~~~~~~~~~~~~~~~~~~~~~~~~~~~~~~~~~~~~~~~~~


所以啦,魚蟹夫妻又要出門去爬山了(桃山3,325 + 池有山3,303 + 品田山3,524) 。不在家的這幾天,請大家回味一下去年我們夫妻倆爬雪山的行腳紀錄。
登雪山:第一樂章--有點興奮+有點緊張的快板
登雪山:第二樂章--如歌的慢板
登雪山:第三樂章--心情開始輕鬆的中快板


當時寫這三篇雪山行時,搭配的背景音樂依序是德弗札克大提琴協奏曲的三個樂章,我重新把第二樂章放上,希望各位在酷暑中,聽著動人的樂音,神遊大山豪景。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事:呼叫FaFa,這次行程有危崖要攀爬,麻煩妳stand by一下,感恩蛤^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