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結束,海浪聲卻繞耳不去。


四天三夜的花蓮行程,捨去所有人工化的景點。沒有行程的行程,帶來最多的旅途樂趣。還記得--


我在海浪聲中睡去,然後在海浪聲中醒來,再跑到海灘上躺下來繼續補回籠覺。還有那瑞穗的單車行,鄉間田野小路旁,或綠或黃的自然原色,與藍天交織出最動人的畫面。而讓夫妻二人各自瘋狂按快門的民宿「沙漠風情」,更要花篇幅好生介紹一番。
(趴在海灘上攝影的魚老爺--努力拍。)



其實所有的片段到現在還一直在我腦海裡轉呀轉,我要好好想想怎麼讓旅途中的感動重現。
(空檔就打開PDA的我--努力記。)



假期終會結束,美好的回憶卻是永遠。
(讓我喝杯熱紅茶再話說從頭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