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提供的。



或許大家都耳聞英國本身沒有什麼特色美食(除了炸魚與薯片),但是英式傳統早餐卻是令人意外地豐富喔。因為下榻的飯店有提供早餐,費用已經包含在房價裡,所以本篇就以這家飯店所供應的早餐為例來做介紹。


一早起來習慣先吃點熱食暖暖胃。相片裡的熱食有:烤番茄、炸洋芋、烤洋菇和以番茄醬汁為底的燉豆子(baked beans)。
另外也有放在保溫鍋裡的烤蛋、厚片培根和燻腸,大家可以滾一下滑鼠回去看第一張圖就知道了。
從來不愛吃這類燉豆的我這回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突然覺得這些小豆子好好吃。



在物價貴得驚人的倫敦,利用早餐多吃點水果是旅行的省錢tip。



一杯果汁也是活力的來源,絕大多數的英國人都是喝柳橙汁,但我偏好甜度再低一些的蔓越莓汁。



既然有熱培根可以吃,冷的火腿就靠邊站吧;但優格是一定要來一杯的啦,即使是低脂版的優格,也是香濃有餘,而且不會有像台灣一樣、偏甜的調味。



來到牛奶比可樂便宜的英國,一定要嚐嚐奶製品唷。



這三種加工過的乳酪(processed cheese)算是很常見的種類。



不管是可頌還是葡萄捲,都相當可口。



傳統的英式早餐怎麼能少了一壺茶呢?我在倫敦住過的幾家飯店全是使用老牌Twinings的茶。



雖然這不算是傳統英式早餐,但吧台上各色的喜瑞爾很吸引我。



有一天早上我想吃清淡一點,就只吃了一碗喜瑞爾和兩杯紅茶,結果那天出門沒多久就狂餓。然後血糖低到令人失去耐心,就這樣站在路邊生起自己的氣 -- 搞什麼一頓台幣900塊的早餐我只吃喜瑞爾?!



最後要聲明的是:本篇裡的相片是分三天拍的,我並不是一頓就能吃掉這麼多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