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再過半個小時倫敦就要天黑(是的,這時節的倫敦下午四點半就太陽下山了),坐在電腦前、啜飲紅酒的我,簡直可以想見平安夜裏倫敦酒館和餐館裡的熱鬧。整理了一些這次在倫敦拍的櫥窗應應景,算是送給大家的祝福。一起來感受聖誕節的歡慶吧:


Fortnum & Mason --



再一張 --



不只是櫥窗有看頭,Fortnum & Mason裡也很有逛頭 --



知名的哈洛德百貨公司(Harrods)自然不能置身事外--



推出當家泰迪熊的季節限定扮相--



另外一家百貨公司Whiteleys的大廳裡除了大大的耶誕樹,還設了郵筒,想把願望寄給聖誕老公公的人動作要快一點喔。




雖然不是教徒,但走在洋溢著節慶氣氛的倫敦街頭,整個人也都開了心起來,只是......,



這人也太多了一點吧~



原來是為因應節日,許多商店都延長營業時間;但24日當天只有營業到下午3點喔。



這次我們也去了劍橋,稍後會專寫一篇介紹。大家先瞧瞧這劍橋國王學院外的飾燈---



櫥窗的擺飾比起倫敦的也平實多了--



這張則是走創意路線的--



下圖是無印良品在倫敦某一分店的櫥窗,想趁此機會和大家分享一下--
"Xmas"這個字保持它乾乾靜靜的樣子就好了,不必加註標點符號,如常見的"X'mas"。
原因?超級人氣部落格主艾瑪曾專文寫得清楚明白,我就不把國中時英文老師的話再贅述一次,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連結瀏覽
很高興看到今年已經有一些商家使用正確寫法,如: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