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韭菜和臭豆腐也是麻吉耶~



這回出發到花東秋遊的前兩天,在家裡看電視節目報導這家位在鳳林鄉的臭豆腐,趕緊查了地址抄在已經列印出來的"花東吃透透"的"大抄"上。在出遊的第二天下午兩點左右,我們一家四口循線來到該寶號~


韭菜臭豆腐是這裡的招牌,每份40元。四小塊臭豆腐炸得外酥內軟,在每塊豆腐塊挖個洞,淋上蒜汁與佐料,再鋪上滿滿的不衝不嗆的幼嫩韭菜末......,喔~唰嘴到讓人誤以為原來臭豆腐的最好朋友是韭菜而不是泡菜呢。另外,電視裡的炸韭菜看起來也超棒,只可惜考慮到在車上不容易吃(因為是整把下去炸),只好作罷,留待下回再一飽口福囉。



下次經過鳳林的時候,記得留點胃給韭菜臭豆腐唷~
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18號騎樓下(鳳林國小前門);038-763-469。
下午3點營業(我們去的時候是接近兩點鐘,老闆正在做準備工作,還好老闆願意幫我們先炸臭豆腐,如果要點其他菜色都得等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