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婦日前接受"大大"雜誌邀稿,為六月號的美食單元設計兩道簡單易做的夏日輕食。



話說四月剛創刊的"大大"雜誌是第一本以部落格為媒體平台的雜誌,集合了各路網友沉迷網路時所關注的內容,因此主題多元、內容豐富,仔細翻閱,煮婦不出門,也能知道時下年輕人的流行焦點,像是電影、理財、潮衣、收藏等等(當然,宅男們一定會盯很久的水水和正妹寫真也佔了不少篇幅)。


例如:喜愛流行樂的網友一定不能錯過本期的主題系列報導:麥可傑克森。略去得獎記錄和編年史,從一位粉絲的角度來看Michael這位流行樂之王所散發的光與熱。



夏日旅遊當然不能少了陽光和海洋~



超人氣部落客馬克的漫畫總是直達人心、令人莞爾(或說心有戚戚)。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和我們家一樣,已經很習慣上網尋找網友們介紹的美味店家和推薦菜色,然後把地址輸入GPS中變成口袋名單,等某日到那一帶活動的時候就近一探。本期美味探索的主題是漢堡,一口氣介紹了台北市六家知名的美式漢堡店,而且還圖文並茂地報導店內招牌菜的作法(好大方的店家啊),例如樂子的班尼狄克蛋、茉莉的培根牛肉起司堡等等,相信喜歡美式漢堡大口滿足的朋友一定會望圖生津啦。



而本期的大大美食單元則由煮婦負責,兩道輕食別是地中海風沙拉與青醬嫩雞斜管麵,做法很簡單,大家翻翻雜誌看個兩遍就會做了!
各位大大愛注意喔,除了連鎖書店(誠品、金石堂......),街頭巷尾的7-11、全家便利商店都買得到"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