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查了一下,去年一整年的週間(上班日)都沒有和魚桑午餐約會耶!



早上被餐廳打來的確認訂位電話弄醒,發現已經十點半,太誇張!(我發誓平常我真的都有起床幫魚桑準備早餐。)總之起床後灌了咖啡、上了美髮院,趕緊赴約。雖然依舊是乾冷的天氣,但今天有很溫柔的歐洲陽光。所以和魚桑碰面後,一起散步到餐廳。


Joyce East的午間套餐每日菜色都不盡相同,今天是烤羊排,不吃羊的魚桑則點了鮭魚排。前菜的選擇滿多的,我們點了焗烤田螺與蒜炒磨菇鮮蝦。田螺的主要調味是羅勒醬,而磨菇鮮蝦的香氣十分誘人,我們都很喜歡。特別要提的是餐廳原本設定的套餐甜點並非soufflé(舒芙蕾),是訂位人員知道我們要慶生,主動幫我們把甜點升級(現省好幾百^_^y)(服務人員在桌邊當場挖開舒芙蕾,注入香橙奶醬)。



因為菜單上有註明不希望客人直接對著菜色拍攝,所以本篇食記純粹是小夫妻的小紀念。(請大家海涵囉~)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8號1樓(101大樓斜對面)(提供泊車服務)
02-8789-6128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3:30/假日 11:30~23:30



[後記]
一個半小時的午餐約會很快就結束了,餐後護送魚桑回辦公室(繼續賺錢),自己則在附近四處晃晃(助消化),不小心買了兩個小東西當生日禮物 -- Jill Stuart的指甲油,還有......



一支墨鏡~ 冬天買墨鏡折扣比較多,老公我有用心幫你省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