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媽媽說:才不呢,生妳的時候超好生......,像大便,ㄅㄨ一下就生下來了>_<||



咳咳,那個......阿母啊,沒必要講這麼白嘛~  妳可以換個說法,例如:我是個來報恩的乖囝仔,不捨得讓媽媽痛^_^b


今天是煮婦的生日,大家想看我當北鼻時候的樣子嗎?



是不是很可愛呢,呵呵(真是不害臊啊)\^_^/



今天賴床睡到十點才起來,囫圇吞了兩枚司康,就趕緊抓菜籃子上市場採買,因為寒流來晚上想去魚桑外婆家煮酸白菜火鍋給大家吃。傍晚帶著大包小包,連鍋子和木炭都帶了,實在玩很大,不過全家圍在一起吃火鍋真的好棒喔,有提前過年的fu喔。想知道維多利亞是怎麼準備酸白鍋的嗎?請看本期好吃雜誌(按此)^_^~



今年魚桑買了我想了很久的巧克力蛋糕,因為很貴,所以我每年都只是想想,想想就好......。



真的是很漂亮的蛋糕!很純,很醇,不過老公啊,開過洋葷我就心滿意足了,明年還是買紅葉的好了,這樣長輩們會吃得更開心,我喜歡大家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