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穗牧場 + 光復糖廠。


[瑞穗牧場]
這裡有風、有草、有牛羊(不,是牛+鴕鳥),到販賣中心點一杯咖啡配點牛扎糖,坐到遮陽傘下聆聽原住民朋友帶來的歌聲,很是愜意。



和老爺一起share了巴西咖啡(加了早上剛擠的牛奶)與咖啡鮮奶冰淇淋,很簡單的味道。天然的,真正尚好!



牧場裡有牛群也有鴕鳥,想餵牠們可以到販賣中心買飼料或牧草。




話說一位小女孩獨自開開心心地正餵食鴕鳥(就是頁首那一隻),但又害怕鴕鳥啄到自己,最後竟把手中裝飼料的小紙桶丟下、自己跑開。當時老爺和我正在一旁拍照,一看苗頭不對,跑過去制止已經來不及--


鴕鳥已經分三口把紙桶嚥下肚@_@||~


更多資訊請按




*********************************************


[光復糖廠]
幾次來到糖廠,眼睛都會不自覺盯著那滿滿的價目表發呆。唉唷,可不可以都來ㄧ點啊?
 
購冰三步驟:選口味、購票、領冰。




不像老爺每次都堅持要吃10號的清冰棒,我每次來都要吃不一樣口味的。(咦?到底誰是雙子座,誰是魔羯座啊?)這次我選的是19號的脆餅鮮乳冰淇淋(1大枝有2大球/40元)。嗯,香甜卻不膩口。讚讚讚!
(一面打字一面想:下一次要吃21號^o^y)



光復糖廠目前轉型為觀光糖廠,成為花蓮休閒景點之ㄧ。我們抵達當日是星期六,所以人還滿多的。可惜糖廠似乎對於外包廠商沒有善盡篩選與管理之責,就在人潮最多的購冰處,竟然放任販賣測速雷達的小販放個喇叭,並把音量開到最大。整個糖廠就一直重複著這樣的噪音:


嗶~,前方有測速照相,請依速限行駛。


老爺和我忍著買完冰,就趕緊逃回車上、駕著小G匆匆離去。


光復糖廠官網:
http://www.hualiensug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