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小地雷




Brick Lane這一區的印度餐廳林立,上次來倫敦嚐過的美味記憶猶新,這回依舊聞香而去。由於上次用餐經驗太好,所以這回仍然沒有做任何功課,仗著這一帶印度餐館競爭激烈,想說能開門做生意的不至於差太多,隨便挑一家應該都好吃吧(就像上次的誤打誤撞一樣)。不料同樣是印度人開的餐館,就是有天壤之別啊。哎,同一條街上還有無數家印度餐廳,這家Chutneys請直接大步走過、路過,總之是"普普"。那天到底吃了什麼?加減看看。


進印度餐館必點的就是他們的國飲 - Lassi,有甜有鹹,不過從來我都是點甜味的(下次應該要勇敢地點鹹啦西)^_^。
基本上就是水果優酪乳的冷飲;我們點的是芒果口味,好喝。
不過,喝完Lassi已經快半小時,比我們晚到的鄰桌客人菜都上了,那我們的午餐呢?
原來......單子沒送進廚房!這家餐廳的服務生實在有待訓練@_@||



再等了10分鐘,總算上菜!這是chicken tikka,聊備一格的生菜與洋蔥絲已經不脆,雞肉的調味倒還可以。



燉雞肉(後)與燉羊肉(前)一起上了!味道再好也不能這樣空口吃,一定要搭配......



米飯與現烤饢餅(naan)!大概餓過頭了,三兩下就把饢和飯吃光光。




地址:90 Brick Lane, London, E1 6RL
這一帶的印度餐廳流行在門口拉客人,幾乎每一家都是。


後記:
寫這篇的同時上網查了一下大家對這家餐廳的評價,幾乎都很差,除了普普的菜色水準之外,最主要的是服務生會在帳單上動手腳。請看:http://www.allinlondon.co.uk/restaurants/restaurant-7973.php
http://www.findmyindian.co.uk/restaurant/east_london/aldgate/chutneys_brick_lane


不過我們的收據好像在英國就丟了,也忘了當時到底吃了多少錢、帳單有沒有錯,所以無法印證動手腳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