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浪費食物!吃完才可以回家喔。



這家店是第一次去花蓮的時候就已經知道的老店,不過因為網路上的評價毀譽參半,尤其是看到很多兩人組的食客被滿妹婆婆"請"出門(不歡迎人數少的散客)的不愉快經驗, 或多或少影響了我們前往試吃的動力。這次我們有四個人,總算可以一瞧究竟囉。


看菜單先!這菜單真是一目瞭然啊~
(我們四個大人點了大份的豬腳、小份的筍干、小份的炒高麗菜和白飯兩碗。)
(那個......結腸我是很想吃啦,但是在座有不吃內臟類的魚桑和從美國回來的舅舅(應該也不吃內臟),偷瞄婆婆好像也沒興趣,小媳婦兒我就只有望圖興嘆的份啦~)



滷筍干先上,等一等,這是小份嗎?!不澀又帶點微酸的筍干真是開胃的好滋味。



哇,這就是遠近馳名的滿妹豬腳嗎?顏色很漂亮啊!而且令人詫異的是這香度和Q度都很夠的豬腳吃起來居然不鹹!很˙好˙吃~



四個大人吃到滿喉嚨的價錢是台票570元。



吃飽了,雨傘也曬乾了,接下來就往林田山出發囉~




延伸閱讀:
Emma's華滋華斯庭園  滿妹豬腳  花蓮萬榮
滿妹婆婆的小故事


後記:
回台北後上網找了資料才知道原來滿妹婆婆已在今年去世,我們去的新店面是由她兒子繼承經營的。請按此看更詳細的介紹。


花蓮縣萬榮鄉萬森路22號之1
(原在鐵路邊榕樹下的老店建築已於今年拆除,往前遷移到台九線邊。)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上午10:00 ~ 晚上(售完為止);週六ˋ週日與假日上午 8:00 ~ 晚上(售完為止)
038-751-298
新址的店面寬敞明亮又乾淨,用完餐還能好整以暇地洗洗手、洗洗筷子和刷刷牙。不過我很喜歡滿妹婆婆還在時小店一卞的感覺,還好繼承的新老闆(滿妹的兒子)把那面老牆搬來新店面,佇立在停車場一角,就好像滿妹婆婆繼續呵護著她的心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