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的美食行腳。


 

來花蓮一定會去的是夜市,一定會買的土產是麻糬。可惜這回只停留一個晚上,夜市裡的小吃還有很多沒吃到呢。夜市的區域不大,走一圈一定都會找到店家,別擔心。

[黃家蒸肉圓]
現包現蒸保證新鮮呢!



雖然我比較喜歡吃炸的肉圓,但這家的肉圓軟Q彈牙、內餡實在,值得一試唷。



[全聚烤鴨夾餅]
就在黃家蒸肉圓的隔壁,這小攤子整理的很乾淨,不妨試試全聚與全聚德的差別。



老闆不及不徐地把各項配料夾進餅中。嗯,雖然不是熟悉的風味,但夾了酸菜很爽口,不錯吃唷。



[楊子宣招牌愛玉]
連吃了小籠包、蒸肉圓與烤鴨夾餅,嘴裡發乾,正想來點冰品,眼前這家冰店生意不壞喔。



價目表上的品項太多,簡直不知從何選起。不過還是先來一碗招牌愛玉吧,最適合當時想牛飲的我們。



工作檯上的大小丸丸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相信很多人和我們一樣,都是因此停下腳步、坐下來喝碗甜品的吧!



招牌愛玉,一碗30元。這愛玉竟然還有Q勁哩!三兩下全喝光啦!



~~~~~~~~~~~~~~~~~~~~~~~~~~~~~~~~~~~~~~~~~~~~~~~~~~~~~~~~~~~~~~~~


[曾記麻糬]        
http://www.1314.com.tw/
自從曾記在三越信義A8館撤櫃後,我只能偶爾上上他們家網站嚥口水(沒辦法,家庭煮婦找不到同事團購>_<)。曾記光是在花蓮市區內就有8家門市;機場內也設有專櫃,果真不負花蓮糬王之美名。
門口的腳踏車是當初開始做生意的生財工具之ㄧ。



門口磨米漿的石臼。



咬一口我最愛的紫米紅豆。哇!大、滿、足。



[惠比須花蓮薯餅]
這是網友推薦的老店,既然路過那就一定要試一試才行!



比麻糬耐放的花蓮薯更適合當土產帶回家和親友分享呢!
(下左):半個掌心大的花蓮薯,一粒10元;(下右):一口咬開,除了滿滿的芋頭,還有淡淡的肉桂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