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早餐的好幫手。



入秋後晨風微涼,超級好睡的,煮婦實在忍不住叫鬧鐘閉嘴,再貪睡個十分鐘。還好冰箱裡隨時都有一些抹醬,只要切點素麵包、隨意挑兩三種抹醬搭配,煮婦的賴床就不至於耽誤魚桑吃早餐的時間啦。


咖椰醬在大馬和星國很常見,主原料有香蘭葉、椰糖和椰漿。我家的存貨是在新加坡的知名麵包店(Bread Talk)買的,雖然台灣沒鋪貨,但台灣的
亞坤終於進了咖椰醬,大家可以試試唷。至於新竹福源花生醬則因為馬總統的加持而大賣特賣,家裡的這罐是偶然在松青超市發現的,想到省一趟去新竹的路程,貪小便宜的煮婦當下毫不手軟地拿兩瓶,一瓶孝敬婆婆,一瓶留給魚桑(他特愛帶顆粒的香濃花生醬)。


雖然是簡單的烤麵包,抹上不同塗醬,就有不同風味。



不知道大家冰箱裡的麵包抹醬除了各色果醬之外,還有哪些私房好貨?歡迎呷好相報唷~
對了,在這裡一起把曾經貼過的抹醬麵包系列整理出連結,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喜歡的版本^_^:
香甜早餐(乳酪醬、藍莓果醬與水蜜桃果醬)。
Say cheese(黑胡椒鮪魚與乳酪)。
風乾蕃茄和法國麵包的邂逅(風乾番茄、乳酪醬與乳酪)。
當青醬遇上法國麵包
(青醬、培根與乳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