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裡的好味道。



燈光不美、氣氛不佳,更沒有名氣的光環,位在萬隆巷弄裡的這爿小店,卻是我心目中好吃牛肉麵的第三名(一、二名從缺)。老榮民朱伯伯開的家庭式麵館,近年來都是由他老婆經營。這裡的牛肉麵是口味濃重的紅燒作法,相當過癮。


您知道,冷天裡嗑上一碗熱呼呼的紅燒牛肉麵,是多麼幸福的事嗎^_^~ 牛腱子肉恰到好處的軟嫩,香氣十足的紅燒湯頭,再加上QQ寬麵,喔,我現在真想來一碗呢~ 90元/小碗;110元/大碗。



吃牛肉麵怎能沒有這一味呢?一整盆酸菜隨您加,爽脆的口感讓人開胃,不知不覺一碗麵就下肚了。



除了酸菜,桌上的這杯辣椒醬同樣叫人無法忽略,不過老實說這家的湯頭已經很夠味,真的不需要辣椒醬來麻痺味蕾。



不吃牛肉的人還有涼麵和榨菜肉絲麵(45元)可以點,都很好吃喔。



如果單純只想追求一碗好牛肉麵的滿足,大家可以試試看這家維多利亞很愛的私房小麵店。


網友茉莉美眉去吃過了,歡迎按此看她的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景隆街15號
(羅斯福路五段的巷子)(捷運萬隆站出口2左走往南的方向)
只有在用餐的時段營業(午餐與晚餐),無公休,周日只賣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