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掰掰啦~



回顧這一年,三不五時就收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超幸運的。大部分是老同學到國外出差或出國玩帶回來的舶來品,最近收到的是大編導到印度拍外景,帶回來的小手袋。(大家猜猜我選了哪一個花色?)



前陣子魚小姑從加拿大帶回來的楓糖粉是我想了好幾年的東西(我打算做瑪芬報答她).......



還有從夏威夷帶回來的夏威夷豆......
(這豆子讓我想起大學畢業旅行時,同學們站在威基基海灘上拍大合照的青澀模樣。)



以及夏威夷最有名的可那(kona)咖啡豆,最近這一個月幾乎每天都喝,有夠奢侈的啦。
(這種豆子在台北貴到一個誇張>"<)



因為經營部落格,不時會收到好心人的分享。



茶商楊先生
除了寄來茶葉小樣品,更常常來留言分享他的經驗與博學多聞,令我受益良多。



這兩天收到的大禮是半年份的義大利麵+蕃茄麵醬+橄欖油。昨天馬上帶一些回娘家煮麵給維媽媽吃,這是維媽媽的第一盤義大利麵。



對於更多我沒接受合作提案的店家、公司或代理商,謝謝各位的看重與邀約,婉拒的原因絕大部分是因為產品或活動內容和我的部落格屬性不同,也有可能只是單純地在時間上未能配合,不是擺架子什麼的,希望您們能諒解。不過目前還是沒有開放廣告擺在網頁頁面上的打算,很抱歉,我希望繼續維持乾乾淨淨的頁面。


當然本文重點是要感謝大家過去這一年常常來我的小廚房走走逛逛,甚至有些人一天來好幾回幫忙出力衝人氣(按滑鼠的確是需要力氣的呀),真是"足感心"吶。還有啊,我最開心看到有人來留言說他/她試做我的食譜成功,這比我自己學會新菜還興奮呢。未來的一年我還是會努力地貼食譜,分享生活裡值得記錄的事,請大家繼續指教囉。
(我家餐桌上的燈的確是兩種顏色,您沒看錯喔。)



台北今天一早就陰陰的到現在,中午出門幫大家實地探勘過了,忠孝東路四段到五段市府站這邊已經人車洶湧,要過來這邊參加跨年的朋友請注意保暖喔。無論您今晚要不要看101煙火秀,都祝福您有個美好的夜晚、美好的2008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