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賊,賊女兒。





雖然結婚邁向第五個年頭,但從小就愛撒嬌的我才不管人家說嫁出去的女兒是潑出去的水,隔個三兩天總要回娘家一趟。也因此幸福的我能常常中午回家吃老媽做的菜,唯一要擔心的大概就是體重的維持。





說起媽媽的拿手菜,那可能要另闢專欄。那天媽媽來電,讓我回去拿菜;原來是炒米粉和苦瓜鑲肉!咳咳,我媽的這兩道可是嚐過的人都會自動續碗的;當我媽的小孩實在很有口福。每次空手回娘家,卻總是有得吃又有得拿。因為是爸媽的關心,所以我一直甘之如飴地提著滿手的好菜搭公車、轉捷運。而且......晚上又不必揮汗舞鍋鏟囉!

坐在公車上,心裡想著女兒賊這三個字說得真不錯。

但是真正被偷走的 -- 應該是爸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