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熱呼呼的現煮麵?隨時都有!


就在中崙車站對面的遼寧街,有這麼一家24小時不打烊麵的館。無論是夜深人靜,或著晨曦微露的時刻,總有計程車或雙B暫停在店門外。回想當初是在附近吃完牛肉麵後,偶然發現這家麵店的。那時和老爺合吃一碗麻醬麵,對於小小一碗麻醬麵所傳遞出來的單純美味留下印象,此後中崙一帶,除了林東芳,我們夫妻倆又多了一處麵館可以解饞。話說店家前一陣子把店名加上"四鄉五島"(見上圖),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懷念家鄉?(馬祖包含南竿、北竿、莒光、東引四鄉,加上馬祖本島就是所謂的四鄉五島。)

炸醬麵,小碗30元/大碗50元。


炸麻麵,小碗30元/大碗50元。碗底先鋪點芝麻醬,放上細麵條(店家只有一種麵條),淋上炸醬。


拌勻兩種醬料後,這美味絕對不是相片能呈現出來的!但是青菜實在少了點,相片裡的半口青菜就是全部了。 


吃麵時能不用摸摸口袋裡的零錢,眼睛不扎、阿莎力地來盤小菜是長大的好處之ㄧ。
菜台上的各式小菜雖然賣相不優,但店家會加熱後才送上,還不錯吃。


酒糟肉,50元。味道不錯,就是肥了一點。


蛋包貢丸湯,30元。八分熟的蛋包似乎是點播率相當高的,無論點什麼麵,都可以請老闆加顆蛋包。


喜歡蛋花也沒問題。

台北市遼寧街7號(與八德路二段交叉,巷口有一家很大的丹堤咖啡);二樓有冷氣空調。
02-2771-5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