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做拿好禮」第一波開跑~

醬就對了 試做第一波  

 

煮婦新書在金石堂網路書店的隨書贈禮「Ucom台製天然竹拌杓」已全數贈送完畢,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讓《醬就對了!讓每個人都開胃》上架至今仍在食譜類的暢銷排行榜上佔一塊小地。

 20130814零時金石堂即時排行  

 

出版社為感謝網友相挺,要繼續推出N波「試做拿好禮」活動!首波登場的是我個人極愛的橄欖油,拍攝食譜期間可是靠這款橄欖油幫菜色加分不少唷!

請大家務必看清楚以下活動規則,然後帶著《醬就對了!讓每個人都開胃》......挽起袖子進廚房吧!

 

★☆★☆★☆★☆★☆★☆★☆★☆★☆★☆★☆★☆★☆★☆★☆★☆★☆★☆★☆★☆★☆

 

試做《醬就對了!讓每個人都開胃》任一道菜色,依下列規則拍照,就有機會得到「西西里島Le Sciare 初榨冷壓橄欖油250ml (NT$590)」喔!
http://iloveitaly.com.tw/product-info.php?id=14

※參加辦法:

1.將照片貼在你的部落格上或fb網誌上(需同時發表在fb塗鴉牆,並請將該篇貼文的權限設為公開
2.標題請包含「醬就對了!讓每個人都開胃  食譜試做」字樣。
3.將PO文網址貼至「台視文化愛閱團」fb粉絲團試做活動登記版留言發佈(網址在本文末)。
4.一定要看到書的封面,更可邀請家人朋友用餐入鏡,增加獲選機率喔。

※ 獎品:「西西里島Le Sciare 初榨冷壓橄欖油250ml (NT$590)」,2名。(獎品寄送地址限國內)

※ 評審方式:網路書店連結網址20%、按讚累積總數佔30%、評審投票佔50%。

※ 活動期限:即日起~102/09/08,將於102/09/16選出得獎者並公佈。


※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0997371&lid=search&actid=wise

台視文化愛閱團FB粉絲專頁試做活動登記版: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6855782810489&set=a.113631875466214.22020.108516485977753&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