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禮一份請笑納。

 

之前斷斷續續利用網誌頁首公告玩百萬人次抓抓樂(低調的原因是怕到時候沒人來抓很尷尬),沒想到在沒預告獎品的狀況下,竟然還是有不少網友來抓(謝謝大家)。名單確定後,我先到得獎者的網誌(如果有網誌的話)去了解一下她們的喜好,才開始找適合的布做搭配。並且利用了上週末的白天時間,一股作氣把禮物車完。拆禮物前先揭曉得獎名單:


抓到999,999人次的是:angela~


抓到1,000,000人次的有:CC, tolan, 絲絲(justdoit4910)和魚小姑。


抓到1,000,001人次的則是:「小綠」和「魚桑」。


追加一份「特別獎」:「嚕小熊」(phoebe17)。
原因:話說活動當天早上我一如往常地目送魚桑出門賺錢去後,才打開網誌便看到嚕小熊辨識度極高的大頭貼出現在頁面右下角的「誰來我家」。而且兩三小時之間,不管怎麼update都能看見她的熊熊大頭貼。雖然後來她因為肚子餓到受不了去吃飯而錯失踩到百萬人次的機會,但回顧嚕小熊常常來留言露臉,非常捧人場,所以魚桑自願把他那一份禮轉贈嚕小熊。


那到底抓到的網友會收到什麼呢?



打開以後是這樣,有猜出來嗎?



答案就是 -- 筷子的家,姑且稱之為筷套。(使用的圖解夠清楚了吧^_^~)
(保留一角不縫死的原因是為了適應各種長度的筷子。)



筷子放好後像捲壽司ㄧ樣捲起來。



隨身帶的布筷套,放進慣用的筷子(放3雙都沒問題),外食時使用,既環保又衛生。使用後的筷子,拿擦嘴的面紙包一包,再放回布套裡,等到方便清洗的時候再洗就行。至於用過一陣子後,布套子也可以下水洗的。如果要丟洗衣機攪的話,建議套個洗衣袋,曬乾後稍微熨燙一下就像新的一樣囉~



有那麼多網友天天來我的小廚房逛逛,「秘密」兩個字應該要去掉了,所以本文發表同時,我的網誌正式更名為「維多利亞的廚房」,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常來指教。( 不如大家自己選個杯子,坐下來喝杯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