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O辦趴囉~

 


O&CO品牌小故事:
1996年,在法國東南部上普羅旺斯阿爾卑斯省(Alpes-de-Haute-Provence)的芒恩村,一群熱愛地中海文化的同好創立了 Oliviers & Co.。


O&CO的橄欖生活,不僅源自對地中海熱情的創辦人,更來自對品油有著極度苛求的鑑賞家、美食饗宴的魔術師米其林主廚,以及遠遍至製油名家原始土地的擁護,經由一 點一滴、經年累月的風霜灌溉、植育、收成,釀萃蘊育出O&CO 橄欖生活的態度美學、飲食品味,在這個充滿分享、品嚐生活趣味的空間裡,O&CO 生活家們並逐一描繪出,人們對生活所嚮往的純淨、美好嚮往!


O&CO 的每一樣商品,都傳頌著一個產區的故事,不僅代表對傳統工法和專業的尊重,也要讓每一位使用者,感受最道地的傳統原味和創新的風味。讓每一家橄欖飲食& 有機保養專賣店,洋溢著難以抗拒的滋味和香氣,這就是O&CO 的經營文化哲學。


O&CO 的橄欖油、醋與調味品頗受好評,我用過的幾樣都非常令人驚喜,以前也曾貼文和大家分享。今年的年度party邀請了三位主廚以米其林主廚醬料系列與為發想,設計出九道地中海式的蔬食料理,精采可期。有興趣的朋友請逕自與O&Co.報名(誠品信義店2F & 誠品忠誠店1F)。


時間:12月4日,本週六下午13:30~16::00
地點:弘第(Home Deluxe)公司,台北市長春路447號(近敦化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