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波堤上市囉,可是......。





週五晚上去了趟Costco,回家途中經過mister donut,看見店家懸掛著抹茶波堤上市的海報,趕緊請老爺停車,抓了錢包就衝進店家。好不容易輪到我,店員卻委婉地說:"很抱歉,蜜糖抹茶波堤已經賣完了。"愣了兩秒的我按耐住失望,回過神來鎮靜地對店員說:那來兩個原味波堤。不料店員更從容地回答:"真的很抱歉,原味波堤也沒有了"。啥!不管是北海道還是曼谷,我到mister donut消費,從來不需要大排長龍耶!怎麼在台北要吃個甜甜圈這麼難,氣......。回到車上,老爺問我怎麼雙手空空。我委屈地嘟囔著:都賣完了呀。那怎麼不挑點別的口味啊?老爺奇怪著。我只想吃波堤啊,其他的我都不喜歡,不想勉強自己買@_@。


夏天到北海道旅遊的時候,在札幌市區的狸小路初嚐抹茶口味的波堤,當時雖然肚子很飽(胃快發炎的那種飽),向來喜歡抹茶與相關產品的我還是冒著要讓胃發炎的危險,先買再說。等不及回飯店再吃,坐在商店街裡,兩種口味(蜜糖和夾紅豆餡兩種)各嗑了一半,還記得當時有一種"真是太幸福了呀"的滿足感!



哎,我想吃不用排隊的蜜糖抹茶波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