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本書同時開跑,go go go~



從去年夏天到農曆年前,忙活了大半年,總算......總算能用發抖的雙手一字一句敲著鍵盤,向大家公開新書上市的消息。


此時此刻,想放串鞭炮為自己慶賀,畢竟一路走來,甘苦只有自己知道(嗯,還有目擊者魚桑啦),能撐到現在雙眼還沒弄瞎、魚桑也還沒休妻,真的萬分慶幸。


除了歡喜,忐忑不安的心情更像浪一般,愛來就來,完全不受控制(雖然冷面魔羯女的撲克臉一向很難讀出喜怒哀樂,咳咳,老公,你點什麼頭)。


但無論心情怎樣起落,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長年支持小廚房的朋友們,請容我和大家分享這兩本心血結晶......
(沒錯,是兩本,為什麼是兩本?因為好事成雙啊!好啦,好啦,實情是雖然煮婦多次努力要錯開兩本書的出版日期,但東閃西避,老天就是鐵了心要讓這兩本書手牽手作伴上台。)


首先豋場--


<< 這樣好吃!5分鐘做出變化無限的超級美味 >>



當初出版社提出企劃時,煮婦當下就覺得很棒,因為從許多年輕網友來部落格留言的內容,大致可推敲出不少美眉或未來的新好男人,雖然願意動手做點簡單的食物,卻礙於租賃的居所廚用設備不足,或自己一個人住不想上市場買一堆材料用不完(偶爾煮一次)、就算上市場也不會挑食材、烹調前的準備工作好像很花時間等等理由打退堂鼓。


其實只要參考這本步驟簡單且圖文清楚的食譜,走一趟街頭巷尾隨處見的超商,從琳瑯滿目的各種鮮食、冷凍食品與常溫調理包挑出喜歡的商品,發揮巧思善加搭配,即使是廚藝幼幼班的新手,都能用玩辦家家酒的輕鬆心情,端出一道道有模有樣、令人驚喜的好味道。


購書資訊:
即日起在全省7-11上架販售,如找不到,可請店員代為訂書(告知書名)。 


接下來,順便預告一下這本被魚小姑笑稱我用食譜寫的前半生自傳--


<< 維多利亞的家藏味:零失敗、好上手的66道幸福家常菜 >>



照理說它應該會放在書店的食譜區,但它又不只是食譜,因為裡頭充滿生命的苦澀與香甜,想當初煮婦我可是交了十一萬字讓編輯抱頭燒啊。


2/14情人節當天正式在部落格公佈 << 維多利亞的家藏味:零失敗、好上手的66道幸福家常菜 >> 預購與好康活動的細節,請大家密切追蹤唷!


同時,籌書期間的心情故事將持續在臉書「維多利亞的廚房」粉絲團與大家分享,部落格就不重複貼囉,因為有一堆菜和遊記要等著上場,應該沒辦法貼花絮......
總之,想知道煮婦從一手拿鍋鏟、一手拿相機,到雙手敲鍵盤擠出兩本書的點點滴滴,別忘了先加入粉絲團喔(連結下面網址並按讚):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7%B6%AD%E5%A4%9A%E5%88%A9%E4%BA%9E%E7%9A%84%E5%BB%9A%E6%88%BF/163564693754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