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感謝。



陸陸續續地在網誌上和大家分享了我對茶的喜好,沒想到竟有意外的收獲。不但從此好友們從世界各地買回各式茶品與我分享,更曾經有網友遠從倫敦抱回Twinings的禮盒送我當見面禮;而最近一次是唐風有機茶坊楊先生(Hsin)寄來貴桑桑的綠茶粉讓我試喝。



這1公克的
微米級綠茶粉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可是把它加進冷開水的瞬間就化開了!(他牌的綠茶粉是得用力搖才能溶解。)



這兩三天運動的時候,一邊補充微涼的綠茶(運動不宜喝太冰的喔),沒有多久時間腸道就"很有感覺"。我只能說......啊,這是很厲害的1公克!(1公克對上700c.c.的水還是很濃喔,茶湯喝起來有"新鮮"的感覺,真的!)



再次謝謝Hsin的大方分享(文章未盡之處,還請留言補充),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到
楊先生的網站
洽詢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