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猜這家店是賣什麼的?



您猜到了嗎?是二手書店。店主有兩位,兩個曾在大愛電視台工作的女生。因為創業的理想之一就是希望能對社會有正面的影響,所以有了"時光"。


2004年才開幕的時光,委身在一幢六十年的日式建築。我特別喜歡這家小書店的原因是它讓老建築有了新生命,這點很歐洲,深得我心。



今年夏天魚桑不再像往年那麼拼命地拉我往外跑,好幾個週末我們都是在住家附近的圖書館看看書,消磨白天的炙熱。沒想到,來到花蓮、走進時光,在這個吸頂吊扇轉著的夏日午後,看到一對老夫老妻各點一杯飲料,或是各自翻著書籍雜誌,或是偶爾交換閱讀心得,剎那間,我彷彿看到了三十年後的魚桑和維多利亞。



這次去的時間剛好是週日,書店裡有人借場地辦活動,不好意思拍得太過火,連小閣樓也沒上去,下回去再補齊吧。



書店裡有賣咖啡和點心,還兼賣手工皂和一些小雜貨,總之是一家很有意思的小書店。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8號
電話︰03-835-8312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readingtime-hual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