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八年的紐約,我又來了。



02年離職後,一直沒有機會再去紐約,這次隨魚桑出差,想到不再是像以往蜻蜓點水式地"走看"曼哈頓,心裡滿是"期待",哈哈,原因之一或許就像入境時移民局官員開玩笑對我說:He is making money, and you go shopping~



話說從台北飛紐約,除了到東京,再不就是在安哥拉治(Anchorage)轉機,同時在此辦理入境美國的程序。行李的部分則是到了目的地紐約再通過海關檢驗。經過七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降落在安克拉治覆雪的大地上。(註:當時目視停機坪上的飛機,感覺貨機比客機多。)



遠遠的三架是阿拉斯加航空的飛機,很可愛的Logo~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清楚,從機翼下經過的是除雪車。



積雪這麼深,不除雪是不行的呢。



辦理入境手續就弄了一個多小時,除了這家賣土產--冰山礦泉水與鹿肉香腸的小餐廳外,機場旁的冷清免稅店不是沒開就是沒看頭。



怎麼還不登機啊?好累想睡覺。



總算廣播再度登機,續飛八個多小時後抵達紐約的JFK。通關取行李花了一些時間,體力已經快不支了,還好魚桑的同事安排了計程車接機。進城的路上車好多,很難想像是晚上十點半!



雖然有小塞車,半個多小時就到旅館了。



Queen size的床,可能是獨立筒之類的,翻身不太會影響到身邊的人;偏好記憶枕或羽絨枕都可更換(向櫃檯要即可)。



寫字檯和電視都是基本配備,對了,電視下還有DVD播放器(自備CD或DVD),實在很可親啊。



至於廚房的部分,晚上回來再來介紹吧,剛吃完早餐,魚桑要去賺錢,我則要去睡回籠覺囉。



補記:
一進門走道兩邊分別是浴室與廚房,廚房不大,但有中型的冰箱和超大微波爐,廚櫃裡擺了烤吐司機以及乾淨的餐具和鍋具,甚至連洗碗精都準備好了,真貼心。



美國人好像不太用瓦斯爐,幾次住這種Suite的旅館,都是用電發熱的爐子(一圈一圈地真像蚊香^_^||)。



居然有洗碗機,兩個人住用這個是誇張了點,倒不如裝一台烤箱(換成烤箱有比較不誇張嗎^_^||?)



除了從台灣帶過來的超好喝烏龍茶茶包和小零嘴,今天還去超市買了油、麵條和一些蔬果,明天還會去買牛排(有人說要煎牛排給我吃喔)。



浴室就是常見的浴缸帶蓮蓬頭,不特別介紹了。因為要住上一陣子,出門前特地切了一小塊慣用的手工皂帶著,一般說來旅館的肥皂都不怎麼好用。



總之能夠在紐約有個舒適又便利的落腳處,真的很感恩啊。
旅館的官網:http://www.ichotelsgroup.com/h/d/cw/1/en/hotel/nyccw?&cm_mmc=mdpr-_-googlemaps-_-cw-_-nycc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