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想吃的麵。



出發到劍橋那天高速公路上有點狀況,一路塞到目的地已經十一點半,早餐只吃可頌的我早已飢腸轆轆,真高興老爺主動提議先吃中飯,於是我們就近選了這家看起來窗明几淨、生意不錯的拉麵連鎖店。



猜猜這是什麼?原來是可調整高度的嬰兒餐椅。



我的麵來了!咦?不是湯麵?
Chicken chilli men in a spicy sauce, 8.75鎊(折合當時匯率約台幣590元)。



紫色洋蔥和櫛瓜讓這整道麵"洋味"十足,如果把它想成是亞洲風味的義大利麵,算是一道還不壞的創意料理。



老爺點的招牌拉麵(Wagamama ramen)也來了,7.4鎊(折合當時匯率約台幣500元)。
哎,稍微挑嘴的人一看到這清清如水的湯色,大概可以想像這麵的味道了。
我一邊吃麵,心裡不斷吶喊:各位大德,你們知不知道這東西不能叫拉麵!(我想起了肯德基的廣告......。)



可樂(1.85鎊/330ml)與瓶裝水(1.75鎊/330ml)。



甜點菜單如下;我們想趕在四點鐘太陽下山前,好好逛一逛、拍一拍劍橋,完全沒有心思加點任何甜點,餐畢立刻結帳走人。
(當時我想服務生大概叨著:這些亞洲人幹嘛吃頓飯也東趕西趕的,有那麼忙嗎?)



Wagamama在英國各地已經有這麼多家分店了?!
實在不解為何這樣的麵、這樣的湯頭居然能讓英國佬吃得那麼開心。
但轉念一想,會不會各國的人來到台灣吃到自己國家的料理,心裡也會有吶喊聲出現?
結論是這種除了乾淨,想不出有其他可以稱讚地方的店,嗯......,謝謝,再聯絡。
官網:http://www.wagamama.com/index.php
延伸閱讀:scubagolfer -- 阿姆斯特丹 畫虎不成 << wagamama 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