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全台的黃金蜆。



要不是林桑和葉桑直誇立川漁場的餐廳裡有好料,非吃不可!魚桑和我大概不會注意到在花東縱谷裡竟然有一個養殖蜊仔的漁場。走完蘇花公路,車子剛進花蓮,林桑打了電話去訂位,還好還有位子,因為團體客相當多呢。當天用餐的菜色就讓熟門熟路的林桑決定;另外這趟花東+南橫+府城的四天三夜行,所有帳款皆由專業的會計師-葉桑代為處理,所以確切的價錢我就偷懶沒記錄,印象中這頓飯大約花費八百左右吧。


招牌菜:生炒黃金蜆。這裡的蜊仔是養在湧泉活水池裡,沒有土味,蜊仔也比一班市場裡販賣的要來的肥美。重點是整盤吃完沒有一粒帶沙的!本來聽林桑葉桑說要點兩盤,我都嚇壞了,怎麼吃得完?一旦開動後,好吃的程度我只能說,兩人吃一大盤真的是剛剛好而已。沒想到只是蒜末、薑絲、辣椒(可選擇辣度,點菜時註明)和九層塔的搭配,就已經讓大家吃到翻過去啦。



白斬雞。只要一點點的醬油膏就能帶出土雞肉的鮮甜,好吃呀。



燙魚柳。雖然是鯛魚,不過沒有可怕的土味喔。沾點醬油和哇沙米的吃法低油脂、超健康呢。另外還叫了一盤燙地瓜葉,很柔軟。忘了給它拍特寫,大家可以看到它躲在哇沙米的後面。



吃飽喝足後,漁場還提供休閒體驗,適合親子同樂,
詳情按此。我們四個沒有童心的大人並不想在日正當中的時候花錢去玩"摸蝲仔兼洗褲",只在場區裡亂逛亂晃。偶然發現冰箱裡有放黃金蜆丸(蜊仔丸)在賣,才後悔剛剛用餐時沒點碗獨家的蜊仔丸湯嚐嚐,下次要記得啊。


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路45號
官網:
http://www.li-chuan.com.tw/
部落格:http://blog.lichuan.tw/
用餐請務必去電訂位喔:03-865-1333
交通資訊
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