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行?真的是餐館啦!


某回前同事聚餐時,在同事的推薦下才來到這一家經過師大數次卻從未發現的怪店。


一怪:店名就夠怪了吧!
完全猜不出來是餐館,更別說是賣哪路菜的餐館。


二怪:
外觀怪!店面外不但沒有明顯的"扛棒",透過落地窗看進去只有幾件復古家具,路過的人十個有八個會猜這是家具行。


三怪:
供餐方式怪!中菜西吃已經見怪不怪,不過這裡全以套餐方式提供,意思就是有幾個人就點幾份套餐。除了主菜和飲料依個人點選而異,其餘配菜、甜點全一樣,但還是一人一小碟地出菜,很厚工。再者,除了甜點和飲料最後出,所有的餐點會在全部備齊了之後同時間出,所以桌面上會有滿滿的小碟、小碗,熱鬧而擁擠的很。最後,如果被安排到沙發椅或美人躺椅上用餐,雖然坐在古色古香的環境裡用餐是很享受,不過老實說,桌面高度與座椅間的高度並不是很符合人體工學。


八卦時間:
這家店據說是歌手張信哲開的(另一說是股東)。不過比起誰是owner,這裡的東西好吃比較要緊。



復古風的設計:



鎮店之貓:大部分的客人都只看到牠睡搞搞的樣子。



涼拌豆腐:炸得香酥的ㄨˋ仔魚伴著沁涼的豆腐,口感新奇。



紹興醉雞:酒香肉Q,已成鎮店招牌菜,真的不錯吃喔。



紅燒獅子頭:肉質香嫩且襯底的白菜吸飽湯汁,相當入味。



清蒸鱸魚:調味很成功,蔥香與醬油香相得益彰。
[提 醒]
按照老版的解釋是,要讓同桌的人同時用到餐。而點清蒸類的主菜會延後整個上菜時間,同席的人都得一起等。當天用餐時服務生未事先說明,結果我們痴痴等了超過20分鐘才送上第一道菜,運動完一小時的我,餓到快昏倒。


醃篤鮮:傳統上海菜。由火腿與新鮮豬肉慢燉而成,理應滿口香濃。
可惜這湯不夠濃、不過癮,而且其他主餐都會另外附湯,下次應該不會點了。



榨菜肉絲細粉:除了有湯湯水水的主菜以外,餐廳也很貼心地準備配湯。



花生豆花:天冷時來一小碗溫熱的甜湯,真是完美。



附冷熱軟飲:
熱酸梅湯:儘管酸口卻十分香醇。熱咖啡:就中式餐館而言,算很不錯的咖啡。



整體來說是一家還不錯、有風格的新式上海餐館,菜色也OK。據說黃魚豆腐是必點之菜,或許下次再去可試。如果上菜的方式可以稍微改變一下,菜飯不要老是賣完了,當然就更美滿囉。^_^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23:00
假日 11:30~01:00
每月雙週週二公休。
供餐時間:
11:30~14:00
17:30~20:30
無外加服務費;只收現金。
電話 02-23633414
地址 台北市泰順街38巷25號
(師大對面龍泉街進去3分鐘)
官網:
http://eelyea.idv.st/

右圖:飯都吃完了,這貓還沒睡醒。

附註說明:
漲價後套餐價位就是300元或350元;
含主菜、涼菜、青菜、甜品、飲料各一道,有白飯或菜飯(加點一碗40)可選,但菜飯備的量總是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