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親友的贊助。



打開廚房裡的食物櫃,看到堆疊的瓶瓶罐罐,忍不住要感恩:我真的是一個很有口福的人哪。真多謝諸位親友時不時地送來許多好料,讓魚桑和我一早醒來,不用出門就能吃到各種美味的抹醬。



光是拿來抹麵包當早餐的抹醬就可以連續吃一星期,味道不重覆喔。



像這罐是網友Stacy送我的禮物,細心的她知道我喜歡咖椰醬,特地買來送我的星國名產(早些年的時候台灣亞坤沒有引進咖椰醬,我連續問了好久後來放棄,總算在這一兩年在台灣開賣了)。



左邊這罐是婆婆前陣子去檳城買回來給我的咖椰醬,看起來馬來西亞版的比新加坡版的顏色要深些,味道基本上都是香香甜甜的。



最近常拿來塗麵包的還有O&Co的向日葵花蜜,別看它小小一罐,挺經用的。因為才剛介紹過,這裡就不重複介紹,有興趣的朋友按此看舊文



再來就是上星期收到的超新鮮手工果醬,這是Gin'swork主人陳靜小姐寄來、嚴選當令水果製成的手工果醬。關於Gin'swork果醬,之前亦曾專文介紹,有興趣的朋友請按此觀看



法國麵包上先抹一層魚小姑送我的超細滑奶油,送烤箱略略烘過,再鋪上滿滿的草莓果醬(這是維爸爸喜歡的吃法),一口咬下,幸福的感覺只有吃到的人可以理解啊。下面這張照片絕對不是我故意把果醬裡的草莓挑出來拍給大家看,真的是滿滿一罐全是完整的草莓顆粒唷。



草莓季快過了,有興趣的各位可要好好把握,請點擊下列網址參考:
官網:http://www.ginswork.com.tw/ 
部落格:http://ginswork.pixnet.net/blog
果醬介紹:http://www.ginswork.com.tw/product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