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拿到捷運外免費發送的爽報了嗎?



統一好勁道麵條共有五款,先前介紹過千羽拉麵月見雞蛋麵
家常麵條山東大麵今天要介紹的是第五款--天禧麵線,比起一般在雜貨店買到的麵線,天禧麵線的鹽份較低,對腎臟的負擔少些。喜歡吃麵線的朋友請試試吧。


2人份材料:

天禧麵條150g、老薑1小段、雞蛋2枚、黑麻油1大匙、高湯1/2罐。



調味:
米酒2大匙、水適量、鹽巴少許。


作法:
1. 老薑切片放麻油裡爆香,把薑片推到鍋邊或取出備用。



2. 利用鍋裡的熱油煎蛋,待朝下的那一面已經赤赤酥酥,用鍋鏟把蛋翻一半過來合上,使蛋變成半圓形的小荷包,就是外酥內嫩的荷包蛋。



無需將蛋煎到全熟,只要外型固定即可取出備用。



3. 炒鍋裡放高湯和清水煮開,同時另起一鍋水煮麵線,麵線煮七分熟即可瀝出,放進麻油湯底一起煮開。




4. 最後把煎好的荷包蛋擱回湯裡,淋上米酒一起煮開,加點鹽巴就完成。



關於統一好勁道麵條--天禧麵線:
它是使用澳洲黃金小麥,搭配統一獨創的Ai-9製麵新技術,即模擬九段手工製麵絕活--搓、揉、捏、擠、拉、甩、扯、拖、彈,所製成的健康麵線。
統一好勁道官網:http://www.noodle.com.tw/brand/good/index.asp
好勁道麵條好吃的秘密:http://www.noodle.com.tw/brand/good/inpage.asp?c_id=story




說明:
1. 本篇照片拍攝地點--學學文創的Kitchen Lab,不是我家喔。
2. 本篇食譜同步在今日的爽報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