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享受的好滋味。



入秋的午後,陽光很好,微風很好。散步去圖書館還書,不例外地再借幾本書回來。走過公園看到好多長者在運動、小孩們在嬉鬧、外傭在聊天。看看錶,離做飯的時間還早,索性找張椅凳坐下。啜飲順口的奶茶,時而低頭翻翻剛借來的書,時而抬頭觀察大家的活動。在人群裡獨處,真是一個魔羯座女子必要的生活方式啊。



話說光泉最近推出奶茶類的新產品:王室大吉嶺奶茶和皇室伯爵奶茶,恰恰好就是西洋茶裡我最喜歡的兩種。大吉嶺茶有"紅茶裡的香檳"之美稱,細緻的茶香對上香濃的光泉牛奶,像我這樣挑茶的人都忍不住打從心底稱讚呢。至於伯爵茶的調味,光泉掌握得相當好,恰如其分地表現了佛手柑的香氣,而且淡淡的甜度不搶味,如果您和我一樣喜愛伯爵茶,那可千萬別錯過唷。



來自瑞典生產的無菌紙盒的外包裝,有個名字叫「利樂鑽」,設計成活潑的八角造型,握在手裡很有手感。最重要的是材質可百分之百回收,有資源再生的環保概念。而不透光、不透氧的材質更是保存了奶茶的風味。有興趣的朋友請按此看更專業的介紹。



特殊設計的四爪瓶蓋,會將鋁箔紙切開而不切斷(就不會有誤喝的疑慮)。和我一樣正在減肥、一瓶奶茶要分好幾回喝的人,只要把瓶蓋旋緊,就能止空氣進入,而且不用擔心溢漏弄髒了包包。 這樣的設計也免除了一般黏附在盒裝上的塑膠吸管脫落卻不知的尷尬,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漸漸地光線已經不適合閱讀,抬頭一看,原來太陽快要下山。和三三兩兩路過的中學生一樣,我也收拾書包心滿意足地回家去(我的功課當然是做飯囉)。



最近大家被毒奶粉事件搞得心情煩躁,光泉已自行將產品送驗,證實安全無虞(按此看合格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