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葉子看小花。



上週五夜裡十點才從關西機場飛回溫暖的家,下了行李,又立刻整理隔天要用的"過夜包"。應魚桑同事之邀,小女子有幸得以在千萬銀兩打造的豪宅留宿,並就近(站在露台就看得到)欣賞台中新社著名的花海。於是週六早上灌了兩杯咖啡,帶著朦朧睡眼興奮的心情匆匆忙忙地驅車前往約定地會合。


新社花海活動到今年已經是第四屆舉辦,遠近馳名,各地賞花客不斷湧入。(第二天早上七點我站在豪宅的露台往外看,已經有好幾輛遊覽車載著遊客抵達。)



粉色波斯與金黃波斯最受喜愛,種植面積很驚人!(另外還有大片的白色波斯、向日葵與非洲鳳仙。)



有人聚集的地方就一定有小販,希望她今天生意不錯。



相信我,這已經盡量避開人潮的照片了。



天色暗得早,傍晚五點光線就明顯不足了呢。



活動期間到12/7,請大家好好把握喔^_^~



活動網址:
http://2farm.mmmtravel.com.tw/


說明:
一、本篇照片皆由魚桑掌鏡,我在日本拍紅葉拍累了,休息中。
二、因豪宅少主為人謙遜低調,故未能將豪宅相片大公開,尚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