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聽著海浪聲入睡的舒適民宿。



位於花蓮縣鹽寮鄉(台11線約18.4K處)的「十二號橋空間」是由主人
周木先生經營。周先生一家人(妻子與一雙兒女)亦居住在此。除了擁有海灘與溪流,周先生以文化與藝術來實踐儉樸生活的自在與深度不斷吸引了來自各方的遊客。雖是萍水相逢,但落腳此地想獲得的都是最簡單的放逐。更多介紹請看Discovery頻道專訪十二號橋空間網站。



緊鄰在旁的溪流雖值枯水期,但清澈溪水裡的小蝌蚪卻充滿活力地游著泳。
相信夏季豐水期的
溯溪一定很有意思。請看網友的SNG



比起其他號稱有海景的民宿,十二號橋空間是真正位在海邊的。至於離海有多近?推開大門走幾步就到海邊啦!哇!有人拿著釣竿很悠閒地釣起魚來了呢!咦?怎麼漂流木燒了一個大洞?原來晚上可以來這裡BBQ啦,好棒唷。
 


欖樹腳下的家。



房間裡除了沒有配備電視與網路(偶爾讓眼睛休息一下唄),其他設備一應俱全(冷暖氣機、拖鞋、小冰箱、熱水瓶、吹風機、梳組及刮鬍刀組)。床頭甚至配有手提音響。我們這一次住的是海景(南)套房。浴室空間不大,但小而美,小而全,也提供基本盥洗用品。不過毛巾得自備喔。


 
最棒的是爬上房裡的旋轉木梯,上頭的小閣樓還可以睡三個人,很適合親子出遊的住宿需求。
更仔細的介紹?請按




原本我還備著耳塞與眼罩,結果完全派不上用場!夜裡波濤伴我入睡,晨間亦是在海浪聲中幽幽甦醒。一夜好眠,再無其他雜音。



從房裡的大窗更能將晨光中的海洋波光瀲豔盡收眼底,這一天的開始,多麼愜意!



從容地結束盥洗,走進餐廳享用早餐。



這餐廳裡的挑高和大片面海窗戶,對擠在台北巿區的我們而言,真是奢侈的擁有。
  


小乖、小賴與呀咪為鎮店三犬。有趣的是房客初抵達時,牠們可是一點都不留情、狂吠到天荒地老不罷休。可是發覺到我們住下來,吠聲變小,而且是討寵般地要撲到我們身上哩。難怪許多住客後來寫卡片給周先生時都不忘問候這三隻social犬^_^。



坐下來,望著海,好生發個呆吧。



蓮縣壽豐鄉鹽寮村橄樹腳16號,台11線約18.4K處;
距離花蓮市區車程約25分鐘。



TEL:0912-225810 周木'R
電話詢問時間:AM9:00-PM21:00
FAX:03-8671336
http://www.bridge12.idv.tw/
e-mail:bridge12th@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