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軟殼蟹壽司。



很久沒去同壽司了,不知怎麼這幾天一直想起軟殼蟹壽司,所以又央著魚桑帶我去。


這是魚桑第三次帶我來這裡用餐,訂位的時候服務人員說只剩吧台的位子(星期一中午耶@@||),可以欣賞師傅們的切工和擺盤的技巧也不錯。(還好我們是被安排在吧台的這一邊,另一邊是養了很多大明蝦和象鼻蚌
象拔蚌的透明水箱,我不喜歡。)



因為是上班日的中午時段,餐廳自然不能免俗地推出許多商業套餐,這份生魚片套餐算是點菜率相當高的;每份350元。除了生魚片拼盤,味噌湯(料滿多的,有魚片喔)、日式茶碗蒸(微鹹微甜的蒸蛋很滑口)、咖哩雞(我沒吃所以不確定滋味)以及和風沙拉(這個好),甚至連白米飯都很香Q喔。對了,餐後還會送上水果和甜點。



我喜歡這和風沙拉,鋪底的蘿蔓生菜綴有薄薄的紅椒絲和黃椒絲,也有一兩片小黃瓜和牛番茄片襯著,淋了和風醬汁的沙拉本來只是中規中矩,但上頭鋪了炸得香酥的麵粉片,口感升級,相當好!(煮婦心裡OS: 偷學起來!)



喔耶,我的軟殼蟹壽司來了,齁齁^_^~
一大捲切成六大份,420元。



由外到內依序是蝦卵、醋飯、海苔片,中央的食材有:酪梨、蘿蔓生菜、和主角--酥炸軟殼蟹。搭上又酸又甜的醋薑片,實在令人心滿意足啊。



不過,我還是很貪心+貪嘴地點了一份巴西捲,色彩繽紛吧。
一樣是一大捲切成六大份,300元。



五顏六色的巴西捲中心放的是鮭魚卵、蝦仁、蘿蔓生菜、以及增加口感的麵粉酥,接下來是海苔片和醋飯,最外圍由酪梨片和鮭魚片包裹著,加上店家特調的醬汁,哎,別管形象,大大一口吃下去就對了!



雖然胃都被佔滿了,不過這飯後的水果(葡萄柚切丁)和烤布丁還是不能放過喔,謝謝老公的招待。



台北市松壽路22號(Neo19裡也有入口)
02-2345-6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多利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